Sunday, February 8, 2009

努力和坚持

曾经我是多么的单纯
似乎是什么都不懂
但是
现在呢?
我找到了一个
为我好
为爸爸好
为妈妈好
的路
但是
我能走到多久呢?
我的坚持能够撑到多久呢?
失败是如此的恐怖
但是
成功就是建设在失败之上的
今天看到了这句
The brave man is not he who does not feel afraid, but he who conquers that fear.
我要成功就要战胜失败。

2 comments:

Carmen Chia said...

今天怎么那么有决心?
不过这是好事~
至少你不会无所事事了吧~
+u哦~^^

我是个普通人... said...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u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