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忘记了怎么去记录我的回忆

很久没有这样的坐在电脑面前写下我最近所经历的事物了。


首先是介绍人物
左1 育仁 -> aunty elicesure -> 仁妈 mary姐 -> 仁爸 john 哥 -> 贤俊
这是在仁的BU2久家 最后的晚餐

然后我们就开始搬家咯^^




这位看似很帅的人就叫Barney啦



这是他一向都很爱做的东西^^



这位小妹妹呢!她只有15岁,很难相信吧!你看到真人的时候你会以为她是19-20岁的呢!



这可爱的弟弟是叫 nicholas
呵呵
很坏蛋的


我今天就先放这些人物
下次再说故事


掰掰

3 comments:

Rice米 said...

哪里有人介绍了人物就跑掉的...

我是个普通人... said...

呵呵
我就是嘛~呵呵

阿巴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