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特别的一天...07/04/2008

今天真的是可喜又可悲啊...
可喜的是我的朋友今才给我生日礼物~哈~真的是很好笑哦~哈~
但是还是谢谢他们~还在意我~谢谢~
可悲呢?
就是我住的地方停电了...好停不停...就在我会去的时候才停...真是的...好无奈哦...
很累啊...要睡都不能哦...全身粘粘的...真的是超不爽的叻...然后我就去学校咯...因为学校有电啊~^^哈~
我就去学校咯...就只是为了睡觉...真的是...我这生人都没有做过比这更无聊的事呢...
去到学校呢...看到她哦...就过去打招呼咯...
然后就找个好位来睡咯...真的是超爽的叻...我爱死风扇了~哈~
过后我的朋友(巧)就坐在我的旁边跟我聊天了...
她看到我不停的看她就问...
为什么我不过去跟她讲话呢?
一,她不会欢迎我的...
二,我过去的话呢...会让她无言...
三,...说不下去了...
就不是很好就对了...
本来是来睡的...但是现在变成了看她...读书...
当我把自我融入书内时...她就会叫起来的...这时我就看过去了...然后就在慢慢的融入书...然后又被分散了...无奈啊...你可能会说怎么不看着她...不要读就好了啊...我也想...但是这样的看着她会让她很不自在...她看过来的时候也会摆出一个样...算了...
然后呢...就这样咯...
等朔弄好东西...
人烟慢慢的稀少...
突然想过去她那里...然后就过去了... =.=
她当然是不爽啦...但是我还是坐在她的旁边...
[你过来让我们没有话题了...]
哦...是我的错...
然后她就继续的找话题...这是她的强项...^^
她又唱歌了...又一首我记得...因为她说...
[这首适合你唱啊...]
什么歌?
下面是歌词...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总会遇见一个 什么人
陪我过没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
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祝福她 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 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 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 永恒的嘲笑声
我也没有跟她玩...就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但是她的歌声好像有另一个意思...算了...
不久后她的朋友走了...
她也不能怎样...因为她是很难才跟我讲话的...
所以也没有讲...她做她的事...
我就静静的唱...
爱到尽头 覆水难收 爱悠悠 恨悠悠
为何要到无法挽留 才又想起你的温柔
给我关怀为我解忧 为我凭添许多愁
在深夜无尽等候 独自泪流 独自忍受
多想说声我真的爱你 多想说声对不起你
你哭着说情缘已尽 难再续 难再续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再多一点点问候 不要一切都带走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空间
再多一点点温柔 不要让我如此难受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再多一点点问候 不要一切都带走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空间 再多一点点温柔 不要让我如此难受
你这样一个女人 让我欢喜让我忧
让我甘心为了你 付出我所有
她听了好像有点想哭...为什么我懂?因为她的动作很奇怪...眼睛都有点泪水...
是我又拨动她的心了吧...
然后她当然又装开心啦...
乱喊乱叫是其中一种方法...

我捏她...她说[不要捏了]...当她说粗话的时候我真的是又捏了...
然后她生气的喊说[不要捏了]...
我说[不要说粗话...]
就这样的一句...
没有跟她在一起这样就...她真的是被带坏了...不...应该说她是特地的...

她的手机里没有我的照片...因为方便忘记...

记得喜欢她的时候我不停的拿她的照片给我的朋友看...
说这是美女...没有人比她更美的了...
今天她在我的面前也说出了同样的话...
但是话里的[他]不是我...
记得一首歌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哎呀...感觉上她在找一个可以遮盖我给的爱的地方...

讲个小故事吧...
有一个叫郭的人...他爱上了珑...
他们一起交往...很开心...
但是不久后因为一个误会...他们分开了...
郭知道是个误会...他想挽回...
虽然过后珑知道是误会...但是珑还是在逼开...
因为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郭...
郭的情也只能这样不断的付出...因为他相信他会感动到珑...
珑...不想跟郭在一起了...因为她觉得她对不起郭...
结果珑刻意的去跟另一个人交往...让自己爱上那个人...不再想郭...
同时珑也想要郭死心...
一天...郭走了...不再回来了...因为他以为珑真的不爱他了...他真的是死了颗心...
几年后郭从珑的朋友那儿听到珑还爱着郭...郭很惊讶...也很恨自己的笨...
因为这时的郭已经结婚了...
珑知道郭结了婚...很后悔当初的逃避...
~End~

爱情还在的时候为什么我们都不去好好的珍惜呢?
为什么就是要等到有后悔的时候才想要珍惜呢?

知道你什么话都不说 ,连仅有的泪都忍住
我才知道陪着你上路 ,快乐不是唯一任务
直到我视线开始模糊 ,而你却满脸不在乎
我才明白学会变法术 ,也回不到最初
一边爱一边走 ,我已经成为你信徒
相信情到深处不怕孤独
如果我们不曾看过对方这么苦
如何知道快乐一转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你绝望的泪水 ,一刹那让我大彻大悟
如果我们不曾走过感情这条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轻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结束
知道我们都不愿回顾 ,连仅有的恨都麻木
我才知道该重新上路 ,接受命运的新任务
直到我们都变的模糊 ,也毫不在乎赢和输
我才明白 ,感情的法术不是为了征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