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01/04/2008

今天是愚人节...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只是我又把东西放回来了...放回来我的部落格里了...
有时,真的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说收就收...结果什么都搞垮了...
现在把东西放回近来了~^^
回忆啊~
总是让人那么的心酸~也是那么的让人开心~我有的回忆不只是我的~也是曾经和我一起的人有的~只是我把这些回忆都记下来而已~当我看到“开心”的时候我会开心~当我看见“伤心”的时候我就会伤心~之前总觉得自己这样的把东西写下的时候会让其他人有怪怪的感觉~但是~原来不是~因为看的人也会开心~因为他们也感受到我们的“开心回忆”~
懂吗?就因为有人在意你所以才骂你~因为有人在乎你才会默默的为你担心~因为有人的心里还有你~所以她才会如此的在意你做的东西~就好像当你把心收起来的时候~她会痛骂你~说着~多讨厌你~其实她在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