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31/03/2008


今天是个怎样的日子?
嗯...痛苦吧...
为什么?
因为昨天我去跑21km真的是很长哦...名次我就不懂啦...但是呢...我在当中就是还好的那个啦...
嗯...有奖拿咯...可是有些奖其他人都有的...就好像“half marathon finisher”的奖牌...哎呀...还好咯...跑的很辛苦哦...哈...我就想着她跑咯...想她在前方...拼命的追...拼命的追...就这样...我才到跑完咯...
我好像没有告诉过她...什么东西没告诉过她?
当然是以前跑21km的时候...我也是想着她的...嗯...那是第一次跑的时候...我只想着要怎样把奖牌送给她...但是呢...我一开始就弄错计划了...哈...想起来真的很白痴哦...一开始我就追“黑鬼”...结果追了大概十五分钟我就没力气了...真是的...我那时都没告诉她...是因为我觉得很丢脸啊...平时跑得很厉害的结果什么都没有...哈哈...真的是好笑呢~哎呀...是回忆啦...是回忆啦...
现在还是很想把这奖牌送给她...因为我真的很想给她...为她努力的证明...
哎呀...还是算了...讲就容易做就难了...说什么送给她的...突然有一个人这样给你东西你都会觉得奇怪吧...
脚要断了啦... T.T 真苦啊...
昨天跑完了...她打过来...
[我的哥哥有在你那边吗?....]
{没有哦...因为跑完了所以没去练习...............}
结果讲没有两句就挂电了...感觉上好像是梦一样...或许我们的交集就是她的哥哥...哎呀...
今天放学的时候我看到她...她的眼神好像充满了...哎...不懂该怎么说啦...就有一点“伤”的感觉咯...好像有些难过...

我...不懂要怎样...是我的错?
其实...我从以前开始除了不停的道歉以外...我还能做什么呢?
没有人告诉我...

哈哈~前几天呢...我跟晨辉酿酒...哈~好玩哦...有葡萄的...有米的...米酒啦...不要乱想...
现在只有等咯...等它们酿成就...

嗯...回到跑步...21km...我的朋友呢...因为脚抽筋结果哭了...他的哭不是小孩子的哭...他的哭我曾经也有...但是差别是...我是哭在心里的...他说...
当你在痛苦的时候...旁边的人是不会理你的...因为他们不懂你在痛苦当中...因为你没有告诉过他们...这个时候...你会怪身边的人是那么的无情...为什么没有人会关心你呢...但是...过后...想了想...其实...只是因为我们都没有告诉过别人...]
我曾经的经验...哈~现在从别人的口中说出...不懂怎么的...感觉怪怪的...哈~

原来如此

当你在偷偷的喜欢着一个人,擦肩而过,是一种快乐、一种幸福……

但是,当你在偷偷的喜欢着一个人久了以后,擦肩而过,是一种痛苦、一种心碎

以上的...是我从我朋友的部落格里...copy...出来的...很有意思...我的心也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