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离校...

今天老爸打给我问我要退学吗?
今天我才知道有位朋友退学了...他什么都不说就离开了...原来不留下一句的离开让人的感觉就是这样...
他的朋友都说
[不懂谁啊...退学都不说一声...]我听得出...声音中的“伤心”,以及“愤怒”...虽然说出来的语气是那么的坚硬但是他的眼睛是充满眼泪的...
他让我感觉到[为什么要走呢?][为什么一句道别都没有呢?]的感觉...
不道别的离开原来是这样的...
我几会离开呢?我不懂哦...可能事明天,可能是后天,可能是大后天...是几时呢?
有时候我真的很享受心碎的感觉...真的...在远方的你懂吗?希望你不懂...因为你会很烦...有时懂了装不懂也很辛苦吧...还是那句...对不起...^^(伤心的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