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我能怎样? 29/03/2008 22:30

说真的当我看到的时候就已经是过了一天了...我在TS看到的...因为我在那里上网...很直接的...心疼得不得了...很想“什么”...应该是哭吧...

欺骗好吗?说真的...真的是不好...
伪装好吗?说真的...真的是不好...
但是为什么要不停的不停的呢?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
因为我都不懂你脑里想着的是什么...
我都不懂要怎样面对你...你不曾把你的心讲出来...就因为这样...我才更不懂要怎样...
继续?还是继续欺骗?我能做到的范围又有多大呢?

我真的到自己...让自己觉得自己在面对自己...虽然我不是...但是我还是会告诉自己:“你已经放了...你可以好好的面对她的...你真的对她没感觉了...”
每当我看见你...我都会这样的欺骗自己...你呢?我却变得一无所知了...
懂吗?知道是喜欢的...但却自己说不喜欢的感觉是多么的痛苦吗?

我真的很想被了解...但是你有告诉过我你愿意去了解我吗?
你都觉得我很自以为是吧?有想过吗?我会自我决定的都是因为我没有回应...
就好像我在一个我不懂得森林里走路,我走的都是我的感觉...真的是对吗?不全然吧...
但是...如果换个角度来看的话...我走错的每一步...的人就会觉得我很自以为是...但是我除了这样走下去之外...我还能怎样?飞吗?我不懂路...所以当我踏出每一步的时候我都需要很大的勇气...不停的欺骗自己...目的地就在前方...转左...转右...我怕吗?我一个人的森里...黑暗的...我除了欺骗自己说目的地在前方不远以外我还能怎样呢?自杀?别开玩笑了...因为曾经有一个人叫我要很爱自己...

[你到底到什么时候才能不再装?
不再骗?不再扮?
我真的对你那种做法很反感。。]
或许我会不停的在装...或许我会放弃去...你会反感很正常...因为你在看我很自以为是的在走我“不懂得森林”...

我可能会“记得”...

我啊...就是为别人想太多了...反而弄到别人讨厌我呢...

[我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这个我...所以我也没有...算了...

最后,我想我是能够顾好自己的吧...
但是我还是很想顾一顾我想顾的人...

我还是到你了吧...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