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另一种爱...

很想不要爱了...什么是爱...真的有人可以告诉我吗?为什么我们就是要爱呢?

[如果我是神就好了...为什么?因为神是没有感情的...你懂吗?如果我是...我就不会伤心了...不是吗?但是...我是人...我不是神...我会要爱...我...永远都不可能变成神...因为我永远都是...人...所以...我需要爱。]

[当我们跟一个人越亲密,就越容易产生厌恶,因为他让你看到自己的真面目。]

[你的内心有一个伤痕,所以当他碰到的时候,你会不悦。]

[你不是爱错,而是弄错了,你们不是不合,而是最好的组合,那些因不合而分开的爱人[误解]了,爱,不是你以为的那样。]

[当伴侣们没有了爱而彼此伤害,我不会告诉他们要如何努力爱对方,而是要求他们先学会爱自己,因为伤害对方其实就是伤害到自己。]

[没有人爱很可怜,不过没有能力爱人更可悲。]

不是:[因误解而结合,因了解而分开。]
而是:[因误解而分开,因了解而结合。]
那是因[了解]而分开的人都[误解]了。

[你的另一半本该具备若干你所欠缺和不同的特质,这是她的任务。否则,你又何需[另一半]呢?]

[ 再见还能是朋友吗?如果是真的很爱对方,我想是不可能的,因为你们是那么的了解对方。看见就像是看透,没有人比你们更了解对方。害怕再伤害对方。所以选择了距离,那种即使面对面感觉却是无穷远的距离。所以都感觉到对方看不见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