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3月7日

今天早上我到学校有个小妹妹给了我一个面包当作是给我的生日礼物~好像有点怪怪的~但是很特别~小女孩啊~他说[让你实现一个愿望,那就是帮我买一包水。要吗?]我先是无言,然后给哥哥训完后我就我吃的东西,走出我平时的[道]。 然后我就顺手帮他买了包水。给他水的时候我是没有出声的,因为我根本都不懂该说什么。
[谢谢你让我实现这愿望.]吗?
还是什么?
我都想不起。真是对不起哦!
晚上,一班朋友帮我庆祝生日。因为我的是3月8日生日的,所以他们就等到过了十二点才帮我庆祝。我们去mamak吃。吃的都是哪些很特别的东西。如:mutabak ayam, mutabak kambing, mutabak sotong, mutabak ikan, mutabak organ ayam, roti apple, roti pisang, roti tisu还有很多东西。这些都很特别,我的生日起点就是这样的开始了。当然,我也收到几位朋友的短讯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