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寂寞...

不懂怎么了...感觉上我好像很怕寂寞似的...一个人的时候我都不懂该怎么样...
哎呀...很怕...
平时我都很羡慕我的朋友...因为他们的电话都会不停的响...不停的有人找他们...原来这种忙...这种奢侈...都让人不再害怕...
最近我好响都习惯了没有响的电话哦...该怎么讲呢...我习惯了孤单...一个人的做事...一个人吃...一个人...
以前的我都是这样的...现在好像回到过去似的...
一个人的时候都很想有人关心...但是...算了...
我好像也没什么理会这种关心...就好像我在“剧本”里写的...虽然我们都很想有个人伸个手给我们...但是真的伸过来的时候...我们都选择了拒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