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3月5日

这天很特别~因为有了两个人~我的朋友~建山和杰耀~
谢谢你们~
是时候说说发生了什么事了吧...
一样的,去学校上课...一样的看到她~我当然也是一样的白痴啦~
傻傻的我就这样过了一天...
身上压着了昨晚的dota和今天的考试成绩...我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傻了...
一如往常的我就会[家]了~立刻跳上了床上~睡我的好觉~
睡觉~真的是舒服呢~哈哈~
电话响~吵醒了我这懒猪~看着电话的键盘我突然忘了应该按什么来接电话...
想了一会儿...什么都想不到...结果就试一试运...按了青色的键...
哈哈~电话连线了~是建山~
他说今晚出夜街...傻傻的我就说好了~过后我就去冲凉了~哈哈~
我们吃了饭后就去TS了~
走了一下下~买了戏票~我们看Vantage Point~
过程我就不说了~虽然我们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做...也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东西...但是我倒觉得这样的平凡事另一种特别~
真的很谢谢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