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那个晚上...谢谢你...

我是个那么差劲的男生啊...突然我觉得自己很笨...世上真的有不死的爱吗...有了又怎样...也不过是这样...一首歌她哭了...这一夜我明白了...我要的答案都有了...心满意足了...是时候放了吧...
我们明明就是没有交集的...为什么当初却...缘吧...缘啊...为什么?
你懂了后会很讨厌我吧...
爱一个人为什么就是那样?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不停的延续...我们的爱几时才会停止呢?
对不起...拨动了你的心跳...
对不起啊...用他的名字来找你...别生气他...
对不起...没问过你就听你唱歌...听了也挺心痛的...
谢谢他...没有他的话...也许有很多你想说的却不敢说的东西都会变得敢说起来了吧...不是因为我...而是...你认为是他问的吧...你会说我很贱吧...
对不起...
真的真的对不起...
但是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爱自己...
真的...



p/s:或许我真的没有感动到你吧...答案只有你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