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那种感觉我懂了...

讲起来的话,应该是从昨天讲起吧...昨天我跟[神山队]去Stadium Bandar Tun Razak进行体能训练...不用说...这少少的体能训练那里会难到我呢...所以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但是到了中午的时候...一个人打了电话给我...对话内容如下...
{Adakah ini .... ? saya daripada PLKN kem anda .... kerana ada sedikit masalah jadi anda telah ditukar ke ....}
[o...]
[bila?]
{lapan belas hari bulan tiga, pukul sembilan setengah. ok?}
[o...]
突然的这样的一通电话,让我呆了...不是学校弄好了的吗?这回完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活得自由自在,晚上还睡得很爽呢...还发了梦,是好梦啦...
早上起来的时候就开始了苦的一天了...

早上的时候,看了哥后,就去找我的J3E的班导师咯...问有关PLKN的事了咯...她当然是吓到了啦...结果她就叫我去找我现在的班导师解决咯...然后我就去咯...但是他还没到,结果我就等咯...
早操的时候我就跟他讲哦...他也吓到了...他好像有要昏倒的感觉...很想骂我...却很无奈...他也不懂要怎样...

现在有几个命题要我决定...
1.我去PLKN,办离校手续...
2.我不要理会PLKN,继续过我的与世无关的生活,但是,最后的结果是被政府抓去坐监牢啦...
3.我去办理延迟PLKN的手续。但是,又有几个命题才能成立这命题哦...
第一,我要从关丹拿我的PLKN信过来...都不懂爸有收到没有...
第二,我要怎样申请呢?没有人告诉我...
第三,我的老爸拿信来也要四个小时吧...时间就是问题了...

是你的话...你会怎样做呢?
我当然是不想去啦...更不想离开学校啦...

结果,我纳闷了很久,有哭,一下下罢了啦...但是很多次...因为想了很多的东西...
就好像,我还有羽球比赛,运动会,考试...还有她...我最不舍的是她吧...
但是,当我想到我的存在都不会改变什么...我却有一股勇气放下这一切...虽然,很多人会说我很不负责任...但是,我的存在又会有什么分别呢?
这是我想到我以前和她的对话,
[如果我死了第一个会告诉你...我会叫我的哥哥告诉你...你呢?]
{我不会告诉你,我会叫我哥哥骗你说我到了别的地方...}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你伤心...}
那一刹那,我是不想告诉你的,如果我真的是走了,我留不到什么给你,所以我更不想留下‘不舍’给你...但是,我却很想离开前叫你给我一个拥抱...好像没有可能吧...就像突然间要你去拥抱一个你不想面对的人...说了要离别你才给的拥抱,我不想要...
然后,我想过了我会去抱几个朋友,如果他们不给就算了...我能怎样?我不想让你们伤心,所以我都没告诉谁...有啦...坐在我旁边的那个女生...吓到她差点哭了...如果真的要离别...我想要个安静的离别...谁都察觉不到我的离去...谁也不懂我的离开...
我想到的是什么呢?
一向都不赞成我读高三的老爸应该是会叫我退学吧...
我的前途我不清楚,现在出去和迟些出去有别吗?
我的成绩不怎样,都申请不到什么大学吧...
那为什么我还留下来呢?
想到这里的时候,我就想什么都不理...放学会‘家’后,打给老爸说我要退学,跟老师说我要退学...
就此结束我的中学生涯...
旁边的女生问我不想要一个句号吗...我说我习惯了省列号...
最后,她说 follow your heart...
我回她 my heart say goodbye...
这时候她好像要哭了...
一句‘为什么?’
{算了吧...去就去...怕什么...对我来说也是一般的生活...再加上...我的存在都不会改变到什么吧...我在这里没什么特别吧...如果明天没了我会怎样?应该没有人会为我伤心吧...}
下课的时候,有发现到我都在走廊吗?我在看我平时都没关心的东西...
就好像...
食堂而已罢了吗...没什么特别...
但是...这时的我想到的是我这五年在食堂里的那种回忆...
我想...如果我能够每件事都这样的去珍惜的话我会就不会忽列很多东西吧...
如果真的走...这就是最后一天了吧...我想我要好好的看我的学校...我要看的人...可以吗?
结果,就在班与走廊徘徊了...

尝试过吗?一天,只有一天的时间让你考虑是否要离开...不离开?
如果真的是解决到的话就好,但是弄不到就在监牢见吧...

其实,我是不懂怎样的把这样的情绪调会来的...
或许是她的那一句吧...
[叫他要很爱自己...]
或许是这一句吧...我就到老师那求救...放学就坐的士到PLKN的总部...就把东西弄好了...

还是那句...
想象可以让小小的障碍变得无法达到...
回想起这一切的时候感觉上很好笑~
没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