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我找到了...

pendrive~回来了~^^
经这事后我想...
有时候我们都在觉得我们的东西或感情都‘不见了’...还是换句话说我们都把它忘了...忘了把它放在那里了...我们会开始说自己的苯, 自己的粗心,自己的...我们都把它纳入我们‘做错’的范围内...
我们都在找...放了在那里呢?这里?那里?还是...我记得我刚才好像这样的...结果,找不到,死了,什么都没了,我的东西啊...这时候我们都开始后悔...
但是,谁不是这样的呢?
我们都把我们忘记的东西当成是我们的错,更糟的是我们都把忘记的东西当成是不见的东西...
但是,当我们找到的时候我们又有什么的‘心’呢?
很乱...我都不懂自己在写什么呢...看得懂就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