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面具...

最近都有些日记...都在电脑里啦...
好像我老师讲的一样...当你把心事写在类似部落格的地方时...看的人都会觉得你很像暴露狂...
看了自己的言语后我还是决定把"心"收了起来...因为我不想她觉得我是暴露狂...虽然我做的我都很想跟她讲...很想让她知道...
说真的...我很喜欢把东西写在这里...因为这让我感觉到她就在我的面前~^^
但是回到来说我还是不该这样...把东西都讲出来...因为她都没有同意...不是吗?
所以我打算把这部落格里的东西缩减咯..."收起来"...对不起哦...
今天开始...我把心收起来...不懂...未来...谁会了解我呢?
等了这样久还是要等...
最后...
我想跟米说...
小米啊...今天你打我时...你刺我时...我都懂是你...虽然我没有看...
因为只有你会这样做...不懂怎么了...感觉上...就是让你打...让你刺...痛吗?痛...但是...那是你打的...你刺的...所以我没什么反应...因为我还很"什么"你...哈~不懂怎么了...还是说不出来...应该是不敢说吧...算了...希望我们未来还是现在这个样...不然你就会很烦了...虽然你没说...但我猜应该是吧...
还是很自以为是哦...对不起...
虽然你我都懂但是继续装下去好像比较好...不是吗?至少你不会逃...我不需要怕...
我们最后还是需要一个面具...
如果可能的话可以不要block我吗?哎呀...等你自己停止block我咯...不然你会没有勇气面对我...
哈~懂我怎么不打电话给你吗?因为你需要勇气去接啊...所以我都没有什么打给你...你有时打给我很辛苦吧...要鼓起那么多的勇气...如果你不要打就不要打了...我没关系...因为有一个叫‘孤单’的陪我...我的世界宁静回了...面对我也很辛苦吧...因为要装...为难你了...
为了满足我...你真的很辛苦哦...还是陌生人好吧...这样你好象会比较开心...那种真的开心...
我懂我写这些可能会伤到你吧...但是...
哎呀...算了...
我还爱你...
或许我们有缘成为熟悉的陌生人吧...哈~
说到这里我的心就哭了...眼睛充满了泪水...但是还是没有哭出来...
因为你说过要很爱自己...但是说出这些我内心疤痕好像又裂了...是我不够爱自己吧...
哎呀...谁叫我是笨蛋...要学习真的是很辛苦啊...
慢慢来...比较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