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18/03/2008

今天有什么特别?
对我来说是特别吧...

今天
早上,看到她,她还是和以前一样健健康康的~会笑~哈哈~
放学,也看到她,不懂怎么的,感觉怪怪的,为什么?因为一向不理会我的她今天却跟我笑。我也回她一笑咯...
去开会后就去食堂了,也看到她,她今天也做了很多的东西。我就陪她玩咯~讲真的~我其实要的就只有这样的简单...她不懂吧...算了...
回到家,看到她的简讯,就回她...这样的继续了一下下...
她不懂我会把她的简讯收起来吧...不懂呢...我都爱这样...做她都不懂的事...

很想跟她说[我不在了...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啊...不要让我担心啊...虽然我都会问...但还是要照顾自己...时间不多了哦...能看到你就只有这几个月...过后可能没有了吧...到时候真的要说再见了...你也要很爱自己啊...掰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