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今天的心很烂

昨天我在我的朋友家睡...
前天我在我的朋友家睡...
好像是个没有家的小孩一样的四处漂泊
我应该停在哪个海岸呢?
或者说,又有哪个海岸适合我呢?

其实啊...从以前开始我就懂了一样东西...当我真的是把心讲出来的时候...没有人能怎样...没有人能真的帮我分担...但是我还是很想讲出来啊...就好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明明知道跌倒后脚上的伤是没有人可以分担的...但是还是在呐喊着谁能够帮忙...谁能够关心...不好听一点就是要人家同情...不懂怎么的 同情是件好事啊...但是为什么我们就是觉得被同情很不好呢...因为我们逞强吧...因为我们...都不想在别人面前哭...
哭...啊...几时变得那么让人丢脸呢...
哎呀...现在想了很多东西哦...
想回了以前...的东西...我想了一下...当一个人做过王的时候,突然的不让他做王...他会很想再拥有...
爱也是如此...曾经拥有...固然是美丽...但是...当真的是好好的爱是,突然不爱了...过后还是会很想拥有...我们都会想...这种爱也只有心中的人才懂...心中的人才能给到如此的爱...但是...这个是真的吗...
今天早上和下午在学校忙了一整天...回到家看了九把刀的书...里面有一句...
[当分手后...即使我们爱的人变了...但是我们还留着我们的情...那种很想再拥有的情...]
哈...这个就先放在一旁不谈...
我刚才做了很白痴的事...我去买了酒...然后就来了这里...
不懂怎么搞的...心情就是很糟...想找人谈但是...我却不想这样的去影响别人...所以我就来了这里...
突然的...很想哭哦...
悲...的一个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