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今天....01/06/2008

一大早起身的时候就伴着酒味苏醒,头有点痛。但是当我想,这痛是假的时候,它突然的也没痛了。很奇怪吧。经我仔细一想,其实当我们真的想醉的时候,如果意识强的话,连喝水都可以醉。我不是说什么大道理啦...但是我昨天晚上,不是今天早上三点只喝了两罐酒就有点昏昏的了。我不像是和少酒就容易昏的人,所以我总结我想醉的意识也很强,导致我喝了就昏昏的。
起身的时候,我的朋友都在忙着他的集训营,这个要拿,那个要拿的。我今早两点半还看着他收拾,结果我忍不住的参了一脚帮忙收拾。但是,起身的时候发现他还是那个样,叹了一声。想着难道是天赐给他的天资,不懂收拾东西的天资???说实话我这里除了我以外,真的是没有人会收拾家的了。他们可以看着垃圾袋从一个小角落被踢到另一个角落,毫无反应的过这他们的生活。
有一次,我也懒得理他们,尽管把垃圾放着不倒一个月,结果他们真的没有人倒!!!!过后我发现垃圾桶的旁边有虫虫在蠕动着。哇,很可爱哦!!我的这些朋友原来在养虫啊...告诉了他们后,他们才稍微的有反应。拿了垃圾去丢咯。更搞笑的是,他问我为什么会生虫,我解释了一番后他说,“如果不会生就好了,垃圾就不用倒了。”哇!我真的是服了他啊!
回到来,我今天早上也继续看了九把刀的[妈,亲一下!]。由于本人之前是几个星期看一两页,所以到今早书才看到,百多页。喝了酒的早晨就是不一样,本人也因此立志看完这书。结果没两下就解决了。接下来就看[打喷嚏]。
读着读着,我想了很多的东西,其中是昨晚的东西。
昨晚我的朋友告诉我他谈恋爱了,那女的小他两年,我当然恭喜他啦。但是我昨天的心情真的没那么好所以就^.T咯。我也告诉他,给与的爱不能太多,这是我发现的情忌。
式一式,在纸的中间上画你爱的人,然后把你给于的爱画成心形,想吧!你有多少的爱就画多少个心吧!然后,就把每棵心涂上颜色。一定很美吧!但是有看见一个“囚”字吗?她不知何时变成了“囚犯”了。感觉上很可悲啊。一个尽全力给爱的人爱,竟然弄到对方变成了一个被枷锁锁着的囚犯,哎......真是的...
当想一个人的时候也一样,想象自己想念爱人是的样子,然后再一张纸上。
你想念她的时候,总是会想到很多的回忆,很多的她。这时候,你却是被这想念给包围着了,你变成了“囚犯”。爱,好像在让彼此变成囚犯哦,真的是很可悲啊...所以,能够的话,不要给那么多的爱,因为当爱像细水一样的流时,她会更幸福的。
为什么我会说这番话,
因为我尝试过咯...
还有
我为昨天乱写九把刀书里的一句话做更改就是
[当喜欢的女孩变了,你其实无法将感情延续下去,但你却习惯将份喜欢持续保留着,就像刻在坟上的墓记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