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烂臭的人

很够力...
放学看不到她...她回了吧???
回到家...干...锁匙都忘了拿...应该是刚才在学校弄东西是...掉了...
结果回去了...妈的...很够肚烂...
回到去...果然...她不在...
找了锁匙后...就看跳舞咯...看一看那些跳到不好的...笑一笑咯...
耀在后面弄着配乐的东西...过一时就过去帮忙一下...
弄完了...一来看我做什么...我说我等然...
过了一会儿后,因为然要和他的会员谈很多东西所以很久我就去了食堂...
看到她...原来她还在的...
如往常一样...看一看她然后做自己的东西...
过了不久...然来了...我们讨论到一半的时候,朔打电话来问我一些东西...说完...看了她一眼...
我懂她要做什么...她要misscall我...我就故意装听不到...也就是说我没有接咯...
然后...她便陆陆续续的misscall了我超过三十次...虽然我没有接...但是我却有望向她...意识她有什么事情找我吗?她只是摇了摇头...过了不久应该是她的妈说到了...所以她就很不开心的走去买水...买了水应该是特地的吧...从我的身后走过...便给了一水便去拿书包...走...往后看了看两眼发现我没有跟她说话便更不开心得走了...
出乎预料的东西发生了...
当她走过了最后一个壁报是...我便离开了我的椅子...我飞速的跑去她那儿...不懂怎么的就是想这样...当然我叫然停下等我...他很惊讶我会这样讨论到一半就跑了...只是给我stunt到一下咯...
跟米讲了东西后便有一种想法...我这么的努力...努力做了这么多东西...我发的信息等...她却可以把他们都丢到一旁...我真的是不懂该怎么办...我经常会想...或许对她来说我真的是烦吧...但是...她跟我说话时我并不觉得如此哦...或许是我的错觉吧...想回来...刚才她misscall我的时候...一封信息来...她就这样...一封信息回...再一封信息来...她也就这样...一封信息回...这样来这样去...
我能想象她收到我的信息是的样子...
看了...“哦...就这样...这样罢了??微不足道的人有来了...”然后删除了便把手机丢到一旁继续做她的东西...是这样的吗?????
还是...就好像刀大的月老里的小故事那样...女主角永远都喜欢男主角拼命的去追...而不回应男主角的爱...这就是真正的浪漫吗?????????????就是非等到男主角走了...死了...才懂这种爱难寻吗????
很够离谱的是...我比任何人更憔悴...我可以因为她的举止而影响我的心情...她看了我写的东西后便会又离我远去了一点...但是...我不说的话...她就不知道我的心情...我的想法...

她走后...我的心情很沉...然应该是感觉到了...因为他摆出了一副不知该停止讨论还是继续讨论的样子...
我发了个信给她...
“我不值得你回信?”
“不是啦...现在回...”
“那...我...算了...你开心啦...” 其实,我没有资格要求她回我信因为这是她的自由...
她打了电话来,我还是说“你开心啦...”
觉得对不起她便发个信“对不起...”
“做么的??”
“因为没有理你...”本来是要还有一句的...
“打你...”
“是吗?(因为我不觉得她会这样做)噢...算了...你做你的事啦...不用理我的啦...”
“我在sms咯...”
过后我就没有回了...因为...我突然觉得自己没有资格...
其实我很不开心...很多原因...结果我吃饭的时候我还要跟人家说我心情不好不要惹我...因为那时的我真的是一触即发的...
还有一句话我很想讲...但是我很怕讲...我也觉得她不会想听...“................................”
不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