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我朋友的部落格...

没有我的照片...

很开心哦~上次我班去的金马仑~
很多人都有很多不一样的感想~但是大家都有很大的收获~
朋友之间的感情好了~大家变得更团结了~
我看了一些朋友在部落格里写的感想~很爽哦~
大家都是很开心的~
我有一个很特别的朋友~他的兴趣是爱"仙家"...有时候我会很讨厌他, 但是我觉得他很需要我来陪他.告诉他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的.他很特别.追求的梦想都是很高. 但是有时候太高的梦想反而会让我们跌到更伤.我的朋友啊. 你懂这个道理吗? 算了.
另一个是很可爱的很独立的女生.跟她在一起时,会觉得她有她需要的东西,她?有在追求她需要的东西吗?或许她太过高了.高到很多人都接近不到她.她会寂寞吗?可能会吧!她的寂寞会有人填补吧~她很爱拍照~因为她不想这些记忆都淡化~
我呢?其实我不爱拍照, 因为我不好看~我很平凡~当看到照片没有我,我反而会开心~
为什么?大家都想在照片里,你却不想?
因为我没什么好让大家回忆的~
看了这两个人的部落格我想了很多东西~
有时候爱一个人,就用心去爱她吧~他告诉我这个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