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无聊的一天...

哎呀...过多几天就要考试了,但是我就是没那种心情去读书...读得都是给老师, 好像没为自己读书似的... 当我面对这样的问题的时候我会怎样?当然是上网啦~我爱到我这个部落格,因为我可以把心都打进去...就好像现在一样~
我刚才上网做了很多东西~
如: 我刚才打她的名字进google search~ 我看见很多我都不懂得东西~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是很想拥有她的全部~知道她的过去~我只找到一些些的东西而已~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
我现在都在把我的经历写下来啊~这可以给我未来的那个人看~或许是她~我希望是她~
但是~就如那首歌写的一样~爱不用刻意去安排~
我都在等待~
当我每次打这些东西的时候我都在认为这些都是给她的一种"信"~
这封信是让她知道我的心的~但是... 她有收到没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