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今天是情人节

今天好像是很不一样的一天~
对我来说就没什么差了~我一向来都是独来独往的~今年的情人节也是~没有变到~
早上我像往常一样的到学校,因为哥说有事找我,所以叫我早上呆在食堂...
反正我都习惯等待所以很早到的我都在等我的哥...
等等等...
都剩下十五分钟我的哥都还没来,所以我打算吃东西咯~
吃到一半... 她坐了下来...给她笑一个...我就不再敢看她了...是怕吧...
回到课室后,我就做历年来得傻事~一人一颗巧克力~一人一句情人节快乐~
时间感觉上过得很快...下课的时间就来了...
本来是没什么东西做的,但是有个"老鼠"需要陪伴所以我就陪他去看<长江7号>.
下课我去找他,回到班上的时候看到她~
开心?还好啦~
过后...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我送了很多个人情人节礼物~}
[我送了给38个人~] 我指向我的班...
{你要情人节礼物吗?我给你~}
[不用了...谢谢~]
虽然我很想要,但是我觉得我没有资格去拥有...

看戏的时候,我跟"老鼠"说我的"心"... 有心... 但是我的勇气都耗尽了...
很多东西我都变得不敢了...
"心"里的东西她是不会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