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仍然是回忆

我的爱还在, 我也说了谎. 那就是我已经死心了. 我就是很不甘心. 这一切都是真的.
她爱我. 是真的.
她说不爱我. 是真的.
原来我能做到的就只有这样. 我很不甘心. 超不甘心的.
但是, 我还是接受了. 爱就是这样. 需要彼此去接受. 分手也是.
没有对方的回应决对分手的了.
我爱她, 所以我更要放弃她. 我希望她会幸福.
我总是爱在悲伤放上^^. 因为悲伤不好. 因为我不懂要给什么表情了. 米和我提出分手时我也是用这笑脸. 她说如果我不烦她, 她反而会更高兴.

爱一个人是没有任何的罪. 但是, 为什么要爱到伤害彼此呢?? 就因为我不想伤害她我才说不爱她. 她很讨厌我了, 我知道. 但是, 我们的回忆还是会在我的心中, 我会把你给的都还给她. 或许我握着了她的爱让她没办法再爱了. 或许... 或许吧! 我希望她会如何去爱下一个人.
或许她给我的爱这样就够了.
我和她说过当我对她死心的时候, 我就不会再烦她. 撒了个不爱她的谎, 我看我不发信给她, 我会死吧. 或许我还需要时间去接受. 这一切一切.

过去只会变成回忆, 我相信这是个美好的回忆. 虽然, 最后的我很痛. ^^

我的朋友说的或许对, "十年后, 当你对着你床边的老婆时, 你可能会庆幸当初没有挽留这段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