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圣诞节里的礼物...但是迟了...

今天是... 21/1...
我给了你东西...
有没有觉得很奇怪叻... 其实那是去年做给你的圣诞节的礼物...
是个未制成品... 对不起... 但是我真的做不下去了... 留下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
要给你的... 就给你咯...
你应该是不懂... 圣诞节的时候... 我都在想要怎样给你惊喜... 怎样给你难忘的圣诞节...
但是... 很对不起的是... 我真的是个普通的人罢了...
坐不上鹿车到你身旁...
不能像圣诞老人一样帮你实现愿望...
那时就只有不停的发信给你...
取不到你的开心...
反而取到你的讨厌...
这是圣诞老人给我开的最大玩笑...
真的是...
十五天寂寞换来的是...一场空...
一场空后换来的是... 三天的冷淡...
三天的冷淡换来的是...一句话...分手...
结果...分手两字陪我过新年...
悲伤的说着... 2008年...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