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今天...雨天...

哈~今天我放学就去听听该备什么课~听完~走~
回到'家'~发呆~冲凉~想睡觉的但是时间好像不允许哦~
过后就回学校找'妹妹'~然后坐她的车去看医生~
妹爹的车有点问题...然后就去修...我跟妹就去7-11看看咯~
妹说离开学校时看到米~她好像正在去'有名堂'~
可惜...我没看到...
去看医生...出来时下雨...我就凭我自己走到LRT...
过后...有点想她...所以就冒雨回学校了~
回到学校~开心~因为我找到她了~
她应该不懂吧~算了~我做很多她都不懂~
或许我看起来像个傻仔...去淋雨...但是我懂事实...不是这样...
看见她~不敢直视她...所以逃避她的视线...
跑去厕所...从另一边看她...她不懂...
过后...我还是继续淋雨~因为我淋雨的时候想到的东西更多...
保护~我努力的保护~背包里要送给她的新年礼物~我不会拿背包挡雨而是用身体去挡雨...
保护给她的~
记得有一次~很多手的我玩刀片割到手~手流血了...胶布呢?
我的皮包里有一个~但是我都不用~因为都是她送的~她应该是忘了送过给我那胶布...因为那时她是乱乱画的~但是我还是收着~我都没有告诉她~
真的真的太多都是在她看不到的时候我为她做的~
感觉很爽~
为她~
付出~
这一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哦!我的朋友刚才用我的 blogspot account 乱留comments. Sorr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