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小米... 及... 我的朋友... 谢谢... 紫色幽默...

一个我觉得比任何人都美的人, 你认识吗? 有机会你一定要好好的认识. 我对都是用感觉来形容, 开朗? 不算啦... 悲伤? 不算... 或许在我记忆里的是最完美的... 很美很美... 都记得她.... 我都会记得她... 真的...

是我在循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 或许我真的还很想再... 爱... 吧... 但是, 一切都是回忆了... 都是我的回忆... 没有人可以让我停下...

在我的生命里, 我需要不断的向前走... 爱... 要有过... 失恋... 要有过... 还有很多的我都想有... 我相信我都会有... 我的朋友都会和我一样... 他们都会有... 或许我该谢谢爱神帮我安排的这段的恋情吧... 一开始我都没哭过, 但是, 今天我冲凉的时候都哭过了... 平时看戏都听见 [ 哭吧! 会好一点的... ] 今天我真的感受到了...

失恋是一回事... 但是, 我还需继续的国我的日子... 或许, 小米看到我这样都会觉得我很不爱自己吧... 一天有几餐都没吃的叻... 我现在想起都觉得恐怖呢... 我会振作起来的... 以前喜欢的我都不是开开心心的我吗? 我没有必要这样对自己... 因为我不像 [ 售心店 ] 里的大小孩, 我拥有的是一颗很真的心... 由肉由血...所组成的...

哭了... 哭了... 我真的哭了...

很多人都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哭就哭吗... 但是, 对我来说可能就是有一些意义上的不同吧... 很爽... 很爽... 或许... 我的朋友都---杰耀, 说得对. 或许, 我真的把 [ 伤心 ] 压在心底很久了... 所以, 我才忘记什么是哭... 我才把我的mail address 命名成 iam_saddemon@hotmail.com 吧... 都怪我哭得太迟了... 我现在后悔把一切还给了... 但是, 在怎么讲这都是我当时的决定, 我要接受这决定... 另一个朋友是--- 建山, 谢谢他都帮我, 安慰我... 痛苦的时候都在叫... 或许, 真的很值得我去依靠... 是个很好的朋友...

米的哥哥也是个很不错的人--- 傅一, 的人不怎么样, 只是我觉得有点和我一样, 都把伤心压在心低... 我希望能够学到, 放... 各位朋友要帮. 不怎把这些讲出来, 其实, 就是把你们当朋友才这样做, 因为不想把伤心给的朋友... 可能是认同了我的关系, 所以我以前就放胆去和他妹妹交往... 但是, 再怎么说, 我都谢谢, 因为所以我才有这段恋情, 这些回忆, 我才觉得生命是那么的精彩...

还有一个人, 我叫她小天使的---凯祺, 也帮了我不少, 我失恋的时候第一个就是找. 是个感情的靠岸, 往往和谈东西的时候, 我都会变得很轻松. 虽然, 都没什么找我谈,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会, 因为都帮了我这么多次. 是我该帮的时候了是吧! 有心事就找我看看, 可能可以帮到...

哈哈... 忘了还有一个我觉得很理智的女生, 就是我的班长---芷盈.呢... 也很不错的... 有点小肥的... ( 虽然我都常说她很肥, 但其实也不是很肥啦...) 有的就下次谈吧... 我在Cafe就要时间到了...

还有, 小米...

你是我很看重的人, 我都在让讨厌真的对不起... 呢! 可以开朗起来吗? 笑起来的比较美... 以前都常常坐在身旁看... 就是怕没得看咯... 真的很难再看到了... 谁叫我都弄到看到我就脸黑黑的... 现在的我不懂该怎样呢...

哦... 对了... 不是说过不要把的名字放在我的blog里吗? 其实, 为什么那么在意呢? 或许害怕这一切会让接下来的感情不顺利, 但是我觉得凭的条件, 是可以把要的恋爱使得更顺利的... 哎呀... 对不起... 我又犯了... 猜想别人的想法的老毛病了... 我都会在的回忆里, 这是事实, 但同时也会在我的回忆里... 只是... 看是谁把对方先忘掉吧... 我呢... 应该不会酱快忘记的... 因为你很特别... 你的名字也是... 两个子... 呢... 哈... 我就不懂了...

我也为以前的错道歉... 我不是说过 [ 我没有我还是可以活... ] 的吗? 但, 其实我讲这句话时我的心是流着血的... 那时候很痛... 也很痛吧! 被谁说都会痛的... 或许我真的好像建山讲的一样... 那时都以着报复的心面对着... 也想让痛吧... 但我现在觉得我一直都在做错的东西... 是吧...

还有, 其实的哥哥都很担心, 你哥哥喜欢把气发在的身上, 但是为什么只发在的身上吗? 因为他最亲的妹妹, 其实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只是觉得比任何人都了解, 不论做错什么, 都会原谅对吗? 记得讲过讲我很不错吗? 其实是最想开心的人... 只是, 你的笨哥哥都不懂要怎样把这些爱跟他的妹妹说罢了...

现在...

可以原谅吗? 很想叫原谅哦...

但是, 这些都不在能办到的范围内...

也谢谢... 让学回怎样哭了... 很久没那么哭过了... 真的很痛快...

很想有你这个朋友...

1 comment:

Rice米 said...

我接受,
当你的朋友。。
下次买糖果给我吃的时候,
才跟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