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缘份...

有时候我该怪老天爷的玩弄还是自己的愚蠢呢?
17/1 我在班上哭了...
很多的朋友来看我... 都有很不同的意见...
[伟阳是因为要写作文, 刚好想到他的她, 所以才哭的...]
[分手的压力现在才来...]
[伟阳.......]
我都无法的面对这些朋友, 因为这是的我已经哭得很累了...
为什么哭?
还是在酱多人的面前哭呢?
其实, 那时候的我... 是因为自责才哭的吧... 这是我的解释...
但是... 可能是因为她...
就好像我的朋友所说的, 当局者迷...
当时我责怪的是什么呢?
自己给于别人的期待... 不能实现...
爸爸... 老师... 学会... 朋友... 还有她...
或许是我都拿着放大镜面对着他们吧... 看见的期待是那么的巨大...
肩上的压力一天比一天增大... 极限也到了... 所以我哭了咯... 我变弱了吗?
别人却是这样讲... 我能做的是什么呢? 从新的振作... 变成他们要得他...
我的朋友都在讲...
为她哭泣不应该...
为她悲伤不应该...
为她烦恼不应该...
为她伤害自己的心不应该...
我都跟我的朋友说是...
但是, 我其实是很想跟我的朋友说...
对不起... 因为我觉得值得... 我瞒着他们点头...
虽然我伤心是她不在, 你们都陪在我的身旁... 但是还是对不起... 我心的碎片还没收拾好...
哎... 算了... 慢慢的... 会好的...
一定会好的... 我会好起来的...
今天是几号了?
19/1
她的电话被偷了...
我替她伤心... 但是也好... 因为她的电话都有着我的回忆... 被偷了...
就会忘记了吧...
我也很想把电话扔掉... 号码扔掉... 但是... 我没有这勇气...
跟爱情一样... 我都扔不掉...
很想好象上次那样... 把东西哭出来...TT

今天才看到她的comment... 但是... 我什么都做不到了... 再做朋友吗?

缘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