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今天的心....身...

哈哈... 很痛快的打了很久的球. 累吗? 哈... 当然不累了. 动到篮筐了.^^ 很想快快的捉篮筐哦... 球在手上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很想我的身体的一部分. 当我盖上眼睛时, 我都懂球的去向. 我爱打球. 很爱很爱... 我打球的时候会想到她. 哎呀... 她好像还欠我很多下. ^^ 但是, 以现在的情况, 她是还不了得了. 我呢? 还是不会要她还的...
好吧... 就说说今天的一切吧...
先从早上谈起, 早上4.30 起床. 很早吧... 是很早... 因为早早就梦见她. 梦见她和我和好. 过后就睡不着了. 因为害怕吧... 害怕睡下的时候, 她离开我. 哎呀... 算了...现在是说今天叻... 起床, 拿衣服, 拿水壶, 拿钱包, 拿电话... 放在门前. 然后, 喝牛奶, 做运动(本来很想出去跑一跑的...). 过后, 去7-11买报纸(the star), 面包, 因为我的早餐就是面包罢了. 过后就等咯... 等到... 6.15 的时候, 觉得还有很多时间, 我就开始收拾我的 "家". 扫地... 差一点要抹地...^^ 然后就下去等我的朋友了... 他说7.30 到, 但是我6.45 就下去等了...
然后, 就坐巴士到球场...
开始打球...^^
大概是打倒... 13.15 吧... 然后, 就回去咯... 回到的时候是14.30吧... 立刻冲凉然后睡觉... 到... 18.30... 起床吃东西... 吃完就来打blog了... 还是很怀念她...^^
明天会更好... 但是我明天要开始逃了... 或许美梦是不会成真的... 一切都不由我决定... 还是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