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很不爽的早上...

我很早就起床了, 可能是因为要打篮球. 朋友说七点要巴士站集合, 结果六点我的电话就开始吵我起床了. 顺带一提我的电话的时间似乎比平时的快 25 分钟, 因为我不喜欢迟到, 早到是我的原则. 所以算一算我就是 5.30 早上起床. 收拾一下, 洗刷一下, 时间只过了十分钟. 出门时, 电话显示 6.15 早上.

因为学校有工程, 所以跑道也完了, 篮球场更不用说. 太早了吧... 所以, 我从 26 楼往下跑, 然后又继续跑到我们的 Pudu LRT. 唉! 经典就在这时候. 一个很没礼貌的马来人, 骑着单车, 伸出单脚. 然后, 就往我的屁股踢了一脚. 哇! 没有痛的感觉, 但是就是很不爽, 这些无聊的人. 结果, 我大声的骂了一句,

[eh... u ni babi ke?]

然后, 他转了过来. ( 头罢了.) 我很想往前去揍他, 但是他逃了...
或许, 是我最近很多气都压在心里, 所以才酱想揍人. 我不可不承认, 当时我想我不要命都要揍他, 如果他停下走过来. 或许, 我很想有一个人的关心吧... 因为不论我做什么, 他都不理会我. 或许, 受伤的我, 死了的我, 可能可以引他的注意吧...

但是我曾经说过, 如果我死了我不会告诉他. 或许听起来我好像在耍帅罢了. 但是, 我想他也不需要知道的, 因为现在如果死了, 他也不会理我. 或许是因为我不值得被他理会吧...

以前, 我还不想死, 因为还想看到他; 现在, 我也还没想死, 因为在他的心里, 我已经是死了的...

话说回来, 结果我还是没揍他... 很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