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有时候...我们会...

我们都爱说...
[你打啊...快点打啊...脸在这里...往这一边打...快啊...要打就打啊...]
其实,当我们这么说的时候,也表示了我们相信那个人不会打...我们是相信才这样讲的...对那个人的信心是那么的高...但...当那个人真的打下来得时候我们的失望是更高的...对不起...我有时是这样的...
或许我们是笨的...至少我是...
很后悔...T.T

我不懂为什么要逃避我...

但是...

我真的是很伤心...

是我的错吗...

我想...

是吧...

我还是不应该被你爱啊...

我不适合做男朋友吧...

真的很笨啊...

我这种白痴就是没人会爱的...

自己却整天在想什么给人家幸福的...

自己才是该担心的...

对不起啦...

浪费了你那么多时间...

浪费了你的青春...

我要听的是一个字...

(Y/N)...

你是要分手吗...

答案是什么...

是   或   不是

狠一点哦...

你不理我就已经是伤了我的心...

再多一刀是没关系的...


p/s:我还是适合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