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过着这样的日子...

你懂吗?
现在的我都在开始避开你, 你的背影...
你的一切...
我不想看到避开我的你, 因为当我看到时我会更伤心... 你应该没察觉到吧... 那就好了... 没烦到你... 还有, 不要在我的面前出现了... 我会不自觉的问你问题的... 你会觉得烦恼... 苦恼... 不如我就当没看到你... 你就当我不在就好了... 你都习惯没看到我吧... 我是会避开的... 就好像在食堂的时候... 我不会特地的在人群中寻找你了... 算是我成功放下你了吗? 我不懂... 因为我的心还很痛...

我开始不再猜想你可能会挽回我的了... 因为你都会骂我... 不要想太多... 不要猜想你的想法... 现在的我只在尝试着把你放下... 放下... 虽然很痛... 但是你开心就好... 我已经开始远离你了... 当我在不小心的靠近你的时候, 记得骂我... 我会说对不起的... 一天退一步, 可能我有一天真的会把你忘记了吧...

今天, 你回的时候, 可能是不小心从我的身旁经过... 我多口问了你问提... 对不起... 下次看到你要走了... 我会不走... 我会让你走... 或许你我该走的都是不一样的路... 我都该在你的背后... 让你不看见我... 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这样... 因为我想看你... 但是... 现在的我不会再看你... 你的背影... 现在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当你走时我会看地上的... 不想让你难为...

为了不让我继续的在执着于你, 我会尽量的把你想成最坏的, 就好像在小说里被骗的男主角...
[ 你看着白痴, 分了手都还酱爱我, 厉害吧...]
[ 你看他, 真的是在我的掌控中... 让他在伤心吧... ]
我能想到的就是那么多... 希望这些可以欺骗到我的心... 欺骗到我放下你...

爱着你... 我却不能看你... 对不起你... 对不起自己... 但是... 这是最好的方法吧...

我不懂你看了我写的这一切了没有... 因为我已经失去了猜想你的能力了... 我会早早离开学校... 你就乖乖的呆在学校等你妈妈吧...

等到你会跟我说话的那天... 不block我的那天... 我都会过着这样的日子...

虽然不习惯, 但我还是会慢慢的去接受的... 你应该不会看我写的这些吧... 因为你是那么的恨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