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现在的我 ; 现在的心.

我?
是个高三的小弟弟. 他人都说我们是学长, 但是我很想活在今年的高一群中. 为什么? 因为她吧...
今天, 食堂站岗中, 我很期待她的出现. 过来骂我 ; 打我 ; 擦身而过... 我都期待. 因为我想的是看她. 但是... 我却很气她. 为什么都避开我呢? 其实, 我每次看到她的时候, 都是侧脸, 头发. 正脸? 因为她都避开我. 我只能等, 等原谅我的时候罢了. 等她让我再看罢了.

今天, 我看到她的时候, 反而是我避开她. 因为我还不想让她那动作, 在让我失望了. 我就当今天没看到她. 就当她今天避开我成功了... 很想哭... 如果把眼泪流下, 可以放下, 那么我是需要哭那么多次的. 但是我还是放不了. 我的身边都是她的回忆, 走走时可以看到她爱的糖果, 坐下时可以感觉到以前她在身旁的时候... 这一切一切, 我都很想保留, 都很想放下. 我的心很矛盾...

我看到她的时候, 我都在笑... 除了笑我都不懂该给什么表情... 冷淡的? 其实, 我想让她知道我还很健康... 哭... 其实, 我最想的是哭... 为什么这一切都... 我... 怎么都这样... 在不适合的时候, 摆出不适合的表情. 为什么? 我不可以好好的面对自己的心, 面对着我的眼泪...

我还是很适合在雨天里徘徊, 因为这样没有人可以看到我留下的眼泪. 她也不会看到, 因为她都不敢正视我...

我的心在看到她时时... 伤心... 开心... 还是失望... 其实, 我都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