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有一个人叫九把刀...
他是写这本书的人...
有一个人叫小米...
她是介绍我这本书的人...
九把刀啊...你要谢谢她哦...
因为她我才看你的书...
因为她我才买你的书...

内容大概是...

在书里的男主角爱上了女主角...
因为男主角做错了一样东西...结果分手了...
事后, 女主角还很爱男主角,但是问题在于女主角不敢说出来...
到最后, 女主角嫁给别人了... 是开开心心的嫁吗? 我不懂... 那男主角呢? 还爱着女主角的吗?
...最后请你们去看...

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我接下来要讲的东西...
可能我都活在童话里, 小说里... 但是到现在为止我都还很期待着童话里小说里的男主角是我...
有时候很难说... 但是说出来会好一点吗?

No comments: